close

IMG_2986  

 

 

30W~
時間過好快噢
我才覺得我剛懷孕而已,怎麼一下子就進入7個半月了


上了大4之後,時間變好多
每週只要去學校幾個小時,就回家跟侑侑少爺大眼瞪小眼
雖然這樣比2年級時每天挺肚子上課輕鬆多,可是又覺得好想做些什麼事..........

這次懷孕,我藏好久好久才正式公布
連班上同學很多都是4下開學才知道我已經懷孕7個月
有些人甚至以為我只是單純變胖01  
(拜託,我怎麼可能這麼縱容自己沒懷孕還吃這麼胖哈哈)
其實當初也不是想隱瞞啦,只是覺得沒什麼好說的,老娘都生過一個了,就沒特別公開
看看大家什麼時候才會發現我懷孕(其實滿好玩的)
只要去上學就會用我的大衣+圍巾把肚肚蓋好,很多人以為我只是吃太飽
(每天都吃太飽?! )

話說起來我也還勉強算會藏肚,但我都胖12多公斤了 囧(我也不想阿~~~ )
好家在這次上半身&腿部胖的不太明顯,大家也是說看不太出來
一整個好安慰,因為只要脫光光就會發現我根本就是一隻大青蛙,屁股好腫好腫有3層肉哈哈哈
詹把拔也都說這樣還好不胖,他說:"如果妳是沒懷孕變這樣,我才想問妳妳在幹嘛"
意思就是因為懷孕變胖他覺得沒關係  噗


這次預產期在5/11,又是個金牛寶寶
而且我預估會在4月底5月就生
人家想去畢業典禮()
所以拜託拜託我的小萌妹要在5/2前出來唷1170912595  

 

IMG_3004  

是說我也不能忽略我們家侑侑哥哥
自從他知道有妹妹的存在後,變得有一點點愛吃醋哈哈
不過,我很努力讓他變成一個愛妹妹的哥哥
現在常常指著我的肚子說"美眉美眉"
我也跟他約定好說等妹妹出來後要去買湯瑪士給他(加減也要賄賂他一下)
所以,他知道妹妹會買湯瑪士給他後,現在非常愛他妹妹哈哈哈
繼續保持唷^^

 

是說,小萌妹可能也是個小皮蛋,最近的胎動強烈到我每天都覺得在地震
連肚皮也常常這裡凸一塊那裡凸一塊的,老公看到也嚇到
婆婆說,她這麼好動,可能會比侑侑提早一點來報到,希望如此啦
也希望我的小萌妹可以乖乖的讓我撐過上學的這1個月,媽咪愛妳唷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